Craft Magic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Craft Robo C330-20: 红外线定位割字机


New model c330-20 自动进纸设备

增加了你许多便利,你只需放好纸,按一下进纸按钮,这样你可以准确的把切割介质载入到Craft ROBO 中,有利於按照准确的路线切割以及红外线跟踪定位。


SD&LED SD读卡器&LED 液晶屏幕

你可以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,把你的图案档保存在SD卡中,透过SD读卡器由LED 液晶屏幕中直接选中你想要切割的图案进行切割。


Strength 优点帮助

  • 支持切割A4大小的切割介质,在没有切割底板的情况下切割介质长度可达到1米。
  • 红外线定位:把在任何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图案插入Craft ROBO 中,它就能自动跟踪定位,准确的搜寻轮廓,切割出你预想的图案形状。
  • ROBO 设计软件: ROBO 软件简单易用,具有绘画,插入文本,设计图形,载入图案等多种功能。
  • 兼容多种绘图软件:支援Illustrator 和CoreDraw 绘图软件。
  • 切割打印图案: 通过红外线定位,自动搜寻轮廓,精准切割出打印好的图案形状。
  • 操作指南: 详细的操作指南和使用帮助,让你操作起来简单易懂。
  • 切割压力: 提高了近50%压力,由原来的 150 gf 提升到现在的 230 gf。如此一来,适合切割的介质类型将扩大许多。
  • 新款设计:在切割机重量上比以前轻了15%,轻便好携带。


CC330-20规格

结构 滚筒式
驱动系统 步进马达
最大切割范围 200 mm × 1000 mm
兼容介质宽度 Maximum: 270mm
最大切割速度 10-100 mm/s
切割压力 230 gf
机械分辩率 0.05 mm
程式设计分辨率 0.05 mm
红外线定位 自动
可装笔数量 1 pen
介面 USB 2.0 (Full speed)
SD卡 唯读,Max: 2 GB (不支持SDHC)
显示面板 液晶显示 (8 字元 x 2 行)
额定电源 AC 适配器,24VDC (1.25 A)
电力消耗 12 W
操作环境 10℃ to 35℃, 35% to 75% RH
保证精度的条件 16℃ to 32℃, 35% to 70% RH
外观尺寸 (W×D×H) 420 × 140 × 112 mm
重量 2 kg
兼容系统 Windows XP / 2000 / Vista, MacOS 10.X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